一岁一枯荣

关于新世代四流氓的五十个秘密

*ooc预警
*cp向ox无差,银胜友情向
*《好久不见》的番外篇,算是前传。

以下正文

1.gvox四个关系极好,啊,说的是本尊。
2.只有欧布和艾克斯是gay,银河维克特利两个是钢铁直男的纯友谊。
3.其实艾克斯一开始也是钢铁直男,被欧布掰弯的。
4.准确来说艾克斯可能还更直一点,因为只有他没看出来欧布喜欢自己。
5.艾克斯其实也很早就对欧布有点意思了,但是单纯的他坚定的认为这是兄弟情。
6.银河维克特利为了撮合他们两个操碎了心。
7.欧布喜欢吃不算秘密,但是银河特别会做饭算。
8.很多时候电子虚拟战士艾克斯像个bug,但是不包括做饭。他是个真真正正的厨房杀手。
9.维克特利有次差点跪下来求他不要进厨房。
10.银河话不多,看着高冷的样子,其实脾气是四个人里面最好的。
11.欧布最差。
12.指正一下,就算是四个人里面脾气最差的欧布,但是放在全宇宙来看也还是基本上不发火的老好人级别。
13.欧布和维克特利打过架,因为艾克斯。
14.事件中心艾克斯对此莫名其妙。
15.是欧布先动的手。
16.因为那几天欧布刚刚和艾克斯确定关系,而维克特利特别没有眼力见的整天黏着艾克斯不放。
17.银河和维克特利也打过架。
18.是银河先动的手。
19.因为维克特利说银河是未来来的,年纪最小,所以见到他就喊小弟。屡教不改。
20.艾克斯曾经意图自己营造出酒吧舞池的气氛,关了灯进化成超越型来渲染灯光效果,没成功。
21.因为头镖不够亮。
22.然后他去强迫银河用频闪的速度变颜色。
23.成不成功不知道,但是来找欧布却意外目睹了这一幕的奈克瑟斯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以为银河脑子不正常。
24.欧布是第一个知道奈克瑟斯就是诺亚的奥,不过奈克瑟斯本来也没有要瞒着的打算。
25.知道和不知道没有什么区别,对欧布来说奈克瑟斯就是奈克瑟斯,并没有因为诺亚的身份就对他态度有所改变。
26.所以欧布和奈克瑟斯的关系莫名其妙的好。
27.艾克斯认认真真的打算给自己的数据备份,以防出现意外,甚至专门给做了一个存储器。
28.失败了,因为数据实在太庞大。
29.最后艾克斯退而求其次的把源代码保存进去了。
30.维克特利是第一个离开的。
31.是为了安抚暴走的谢帕顿,最后在地底失去综信。
32.维克特利走后最不适应的那个是欧布。
33.一直和维克特利仿佛粘在一起的银河反而表现的很平淡。
32.然后第二个走的是银河。
33.银河是陪老对手路基艾尔一起在宇宙中失踪的。
34.欧布这次很平静的接受了这件事。
35.欧布还安慰了一下接二连三受到打击而情绪尤其低落的艾克斯。
36.奈克瑟斯为了这件事来慰问过欧布,但是此行也是为了道别,他将离开这个宇宙。
37.欧布发现宙达在作乱,并且决定战斗的时候,就已经预感到自己回不来了,但是他什么也没有说。
38.艾克斯一直以为欧布是意外遇见的宙达,来不及求援。
39.当欧布真的再也回不来以后,艾克斯把那个源代码删掉了。
40.“如果有一天能再见面,我不希望他们看见一个谁也不认识的我。”
41.艾克斯不是故意把格力扎扔到太阳里面的,那是个意外。
42.因为这个宇宙的太阳位置和艾克斯生活的那个不一样所以扔错方向这种理由说出来真是丢死奥了
43.银河没大问题,他是打到别的宇宙去,不小心迷路了。
44.银河好不容易回来以后因为能量消耗过度,不得不和人类共生,而且清醒时间不稳定。
45.维克特利的意识没消失,只是在休眠。
46.维克特利的沉睡原因是他用大部分的力量去守护维克特利姆水晶,然后剩下的小部分变成了维克特利火炬守护地底和平。
47.银河的人间体比他本人活泼了无数倍。
48.和艾克斯重逢的第一面是人间体的意识,银河清醒了以后发现艾克斯愣是没敢认他。
49.借给凯力量的时候银河总感觉是在帮欧布带儿子。
50.维克特利会醒过来的,欧布也会再复活的,我们四个还会再聚在一起的。银河这样坚信着。

—————————END—————————

ps.有几条想扩展开来写,有想看哪一条的可以评论和我说呀

评论(18)

热度(2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