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一枯荣

【佐希】CP问卷

#题源空间
#自娱自乐


1.组成这对cp是哪两位?

佐菲,希卡利


2.来自哪个作品?

来自奥特曼


3.对攻受有偏向吗?有没有原因,是什么?

佐菲攻阿光受。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我就是想艹蓝族美人。


4.喜欢上他们的瞬间?

因为希梦妖魔鬼怪太多了(…)所以就嗑了阿光其他的cp。

幼驯染的爱情过于美好了


5.最喜欢他们的哪一点?无法决定'最”的话也可以全部都说。

阿光的腰,还有腿!蓝族美人真好看啊!
 还有两个人身上的勋章。这是什么美妙的装饰啊我哭了(…)


6.觉得是谁先动心的?在什么情况下?

这个不好说吧。我觉得幼驯染应该属于日久生情的那种?感情是在日常的一点一滴中积累起来的。


7.觉得他们会怎样在一起?谁主动迈出了第一步或者是谁先表白的?

水到渠成。在感情积累到一个地步,两个人对上眼神就知道我爱你,然后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8.有没有比较理想的助攻人选?x

我觉得阿光自己就是最好的助攻(。)蓝族美人情商奇高啊。


9.会同居吗?如果会的话如何解决一日三餐和卫生问题?

两个工作狂同居挺难的,一个常年宿在科技局实验室,另一个常年睡在警备队办公室。

偶尔碰上两个人一起在家的时候,阿光和佐菲会一起做饭。这是爱人间的小情趣。

至于打扫卫生,阿光的黑科技要造一个家政机器人岂不轻轻松松。


10.会向朋友们/家人隐瞒吗?

两个人不会特意说明,但是也不会刻意隐瞒。
 也瞒不了,阿光去警备队汇报工作太晚了就直接睡在佐菲办公室里,泰罗进来找大哥的时候发现他敬爱大哥的披风在给希卡利当被子盖。
 好了,这下大家都知道关系不简单了。


11.如果可以随便塞进一一个设定/世界里会是哪个?想象一下情景吧。

原设定就超棒了。可以的话我想给阿光私设科技局局长的职务。


12.吃粮的时候会有什么执念吗?例如特别喜欢他们双向暗恋,之类的。

就是双向暗恋…!!!佐希的双向暗恋真是太甜了我毕生的爱!


13.吵架的话谁会先低头?

不是原则问题的话两个人都挺乐意迁就一下对方的,所以通常不怎么会吵架。

大家都比较讲道理的。真的有意见冲突的话也是会好好说话的。

唯一吵架的一次是关于阿柏星,最后是阿光承认自己错了,但是佐菲也没有真的生气不管他。


14.假如结婚的话会是什么样的情景?

结不结婚都一样的,本来就是细水长流的爱情。

如果是BE爱好者的话,喜欢这对什么样的BE?

并不是be爱好者,我就希望他们甜甜腻腻。过程可以一波三折出意外,但是最后一定要在一起。


15.随便说点什么感言吧!

佐希是我心中永远的白月光…!!!!

评论(6)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