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一枯荣

【佐希】相性100问(上)

*cp向佐希以及一句话赛梦

*有奥特兄弟友情出镜。

*人物属于圆谷ooc属于我


1 请问您的名字?

H:希卡利。

Z:佐菲。

 

2 年龄是?

H:两万两千岁。

Z(语气上扬):比他大了三千岁。

H:……这有什么好自豪的。

 

3 性别是?

H:男

Z: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H:很固执,容易钻牛角尖。

Z:正经。

 

5 对方的性格?

Z:任何时候都很温和,除了面对我。

H:彼此彼此,你和我相处的时候尤其恶劣。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H:四五百岁的时候吧?我记不大清。

Z:差不多希卡利当时是那个年龄,在大队长家里。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Z:好漂亮的小孩子。

H:……我不记得了。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H:这种通过漫长岁月积累出的感情,致使我爱着他所有。

Z:我也是。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Z:总是为了研究而熬夜。

H:在这一点上面你没有什么资格说我。

H:他总是为了警备队的事情熬夜。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H:好不好都这样过来了。

Z:不好就不会在一起这么多年了。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H:佐菲。很正式的场合会喊他队长。

Z:也是很普通的就叫希卡利。没人的时候会亲昵一点叫阿光。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H:这样就好了。

Z:可以的话想听他在某些…嗯…时候喊我哥哥什么的。

H:你是变态吗?

Z:其实任何时候你喊我哥哥我都是乐意的。

 

Man:这是你们之间的情趣吗…?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H:德牧。就是觉得他和工作犬很搭。

Z:狐狸吧。聪明又漂亮。

H:我觉得你在隐晦的说我狡猾腹黑。

Z(温和的笑):我觉得你想多了。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H:科技局最新的发明都会送一份给他。

Z:警备队出外勤的时候发现的新物质采样。

 

7(棒读):那你们真是好浪漫啊。

Z:浪漫与否并不是靠送什么礼物来判断的。我们时刻互相记挂,这就足够表达感情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H:警备队出外勤的时候发现的新物质采样。

Z:他送的都喜欢。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H:熬夜。

Z:熬夜。这个问题好耳熟。

 

17 您的毛病是?

H:……一旦进入工作状态就废寝忘食。

Z:废寝忘食的工作。

 

18 对方的毛病是?

Z:废寝忘食的工作。

H:他自己上一题说了。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H:把一个问题来来回回换方式问,是在凑字数吗?

Z:废寝忘食的工作。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Z:废寝忘食的工作。

H:我发现你也很无聊,你是复读机吗?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H&Z:恋人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Z:怎么定义约会这个词?一起出行吗?第一次一起出行那太小了。

 

Man:约会的话应该是确认关系以后独处在一起做某件有意义的事?也不一定是一起出行吧。

H:没印象,可能是在科技局吧,或者是警备队总部。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H:……完全没印象,我们跳过好吧。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Z:都是约会了,当然已经是恋人了啊。

 

7:这个问题应该是问你们进行到哪一步的意思。

H:喔,确认关系的时候接过吻,到这一步。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Z:警备队总部或者是科技局。

H:嗯。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H:以我们一族的寿命来说,生日其实没什么好过的。

Z:正巧想起来的时候会说一句生日快乐,不过基本上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忙的错过。

H:是的,通常的状态就是祝他生日快乐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啊之前几十年忘记和你说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H:没有告白。当时我在写实验报告,佐菲过来找我拿东西,在我背后站了一会儿。

Z:然后他转头看我的时候我没忍住吻上去了。

Z:勉强可以算是我告的白。

 

Ace:你们工作的时候就做这种事吗?

H:只有这一次而已,而且只是亲了一会儿,一句话都没有说。

Taro:结果就这样随意的确认了关系。

Z:情至深处无需用语言表达,一个眼神就知道彼此相爱了。这个亲吻不过是互相确定我们将共度余生。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H:是爱。

Z:到了爱的程度。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H:回答过了。

Z: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Z:非原则性问题我都会迁就他,原则性的问题说什么也没用。

H:佐菲很少让我为难。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H:好聚好散?

Z:他不会。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Z:跳过吧,我们都不会。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H:临时有事耽搁了吧,会问一下。

Z:问一下他是下次再约还是等下过来。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H:抿着唇很严肃很冷酷的时候。

Z:你喜欢那样子的吗?

H:禁欲的感觉。

Z:希卡利的话就是他做研究的时候全神贯注的样子吧。

 

Yullian: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性感?

Z:嗯。

H:是我完全无视你存在的时候呢。

Z:顺便一说,你在床上拼命忍着声音的样子也很性感啊。尤其是到之后被逼的忍不住,眼角泛泪的小声呜…

H(打断):下一题。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H:他突然吻我的那时候,开始有点紧张,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回应。但是看他一副风淡云轻的样子我也放松下来了

Z:他当时愣在那里的时候我有一瞬间后悔,感觉自己太突然吓到他了,但是吻都吻上去了就只能忐忑不安的硬着头皮继续。然后等他反应过来开始回应我的时候才松了口气。

H:是个美满的初吻,没什么遗憾。不过我当时完全没看出来你有紧张啊。

Z:被看出来也太丢脸了。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Z:警备队闲着的时候我喜欢去实验室里看他做研究,时光静好的感觉。

 

Jack:借着视察的名义秀恩爱。希卡利呢?也是看大哥工作吗?

H:办公室不像我的实验室,他那边经常人来人往的,我一直待在他办公室像什么样。

Taro:我之前有次去找佐菲哥哥的时候看见希卡利睡在办公室沙发上,身上还盖着佐菲哥哥的披风。

Z:那次很晚了,他来送交实验样品顺便等我下班,大概是科技局又熬了好几天的夜,不小心睡过去的。

 

39 曾经吵架么?

H:吵过。

Z:玩笑居多,正儿八经的争吵好像就两次。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H:都是阿柏星前后的事。

Z:一次是我觉得他钻牛角尖了,由于贪心不足而引发的战争和他完全没有关系。但是他固执的认为是他的错,不仅拒绝了升迁还干脆辞了工作跑去观察行星。

H:......然后还没有来得及和好又吵了第二回。

Z:第二次是因为他穿上复仇铠甲的事情,他又一次固执的认为阿柏星毁灭是他不够强大到可以守护他们,所以拼了命的要复仇。

Z:梦比优斯也喜欢把错误往自己身上揽,是跟你学的吧?

H:......

 

41 之后如何和好?

H:我道歉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Z:我不相信转世

H:寿命足够长,不考虑这个问题。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H: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盖着他的披风。

Z:手边的热咖啡。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H:日常的相处中会时刻想到他。

Z:一样。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Z:梦比优斯休假的时候和他一起在实验室里窝了一个多月没出来。

H:?

Z: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Z:没有这种时候,我时刻都能感觉到他爱我。

 

Mebius:诶?!那次,那次是请希卡利教我做一些东西。我想给赛罗送个礼物但是没有特别好的想法,然后希卡利就一步步教我怎么做可以储存能量的戒指。

H:在这种方面意外的笨手笨脚啊,失败了好多回。但依然是一如既往的认真,精益求精。最后的成品很漂亮呢。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Z(秒答):矢车菊

H:......为什么?

Z:纤细,优雅。

H:......

H(思索):......佐菲石斛兰吧?

Z:不愿意叫我哥哥的原因其实是因为在心里把我当做爸爸吗?

H:你一直在带孩子,确实和父亲很像。

 

Jack:这是他们之间的情趣吗…?

Man:嘘,不要说。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H&Z: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H&Z:没有。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H:半公开吧算是。

Z:没有刻意隐瞒也没有特意说明,不过基本上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H:七千年之痒都过去了。

Z:会的。



————————TBC————————


ps:

第13问感谢K酱出手相助

第40问剧情来自官方小说

评论(9)

热度(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