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一枯荣

【佐希】相性100问(下)

*被屏蔽了,补档
*再屏蔽我就发图片
*OOC属于我。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H:受。

Z:攻。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Z:希卡利不在意这个,不过他要是哪天想攻我也没有什么意见。

H:躺着享受也很舒服啊。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H:挺满意的。

Z:满意。

 
 

54 初次H的地点?

H:佐菲家里。

Z:在我家。

 
 

55 当时的感觉?

H:一开始挺疼,后面缓过来了就很舒服

Z:好紧。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H:皱着眉特别凝重。

Z:一脸隐忍的揪着床单,还要和我说没事,可以的。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Z:早安。

H:早。

 
 

58 每星期H的次数?

H:不固定。我们经常会有几年都见不了一面的情况。

Z:对性的追求不是很大。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H:这样的频率就很好,太频繁了会…

Z:会什么?

H(小声):会受不了

 
 

Taro:意思是佐菲哥哥太…唔!

7(捂住Taro嘴):安静。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H:会尝试新的体位?

Z:我还是最喜欢后入。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Z:背鳍和计时器。

H:一样吧,全奥族好像都是这样。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H:计时器。

Z:星之勋章,背鳍,计时器,腰,颈侧,大腿根…啊亲你指尖的时候反应也很大。

 
 

7:希卡利有不敏//感的地方吗?

H:……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Z:非常的美丽啊。

H:大部分时候都很顾忌我的感受。

 
 

Jack:大部分时候?

H:他偶尔会做一些很过分的事。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H:喜欢。

Z:这是一种表达爱的方式。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H:哪里都有,佐菲家比较多,其次是我家。

Z:在不知名行星上也有过,在警备队办公室也有过,我记得上次一起休假的时候去地球,还用人类的身姿做过一次。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Z:实验室。每次看他工作时的背影都特别想把他按在那张桌子上侵/犯。

H:......如果你实在很想的话,下次可以试试。

Z:真的?

H:不忙的时候。

Z:哈哈,这是当然的。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Z:做过之后。

H:如果不是临时起意,做之前我也会洗。

Z:他还会在浴室里给自己做好准备,出来的时候腿都是软的。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H:没有,佐菲一定不会伤害我。

Z:他在这种时候尤其服从。基本上就是随便我摆弄的状态。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H:没有。

Z:没有,他是唯一一个。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H:反对。

Z:我其实曾经有过一瞬间,万一他不喜欢我我就直接上了他,这样的想法。

H:只是一瞬间?

Z:然后我就觉得你一定喜欢我。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H:我觉得能强/奸佐菲的暴徒好像不存在。

Z:同上。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Z:不会。

H:之后会有一点点,通常是因为被做晕过去太丢脸了......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H:梦比优斯不会这样。

Z:没有这样的朋友。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H:一般。

Z:要学习的还很多。

 
 

75 那麽对方呢 

H:......很擅长,明明看着很正经,花样却意外的多。也不知道他那么多手段是从哪里学的。

Z:非常能忍,不折腾到一个地步都不出声。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Z:希望他呻//吟出来吧。

H:希望他闭嘴。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H:安抚的吻我那个表情。

Z:被折腾狠了忍不住小声的呜咽着哭,但还是非常信任的把掌控权完全交给我,无意识的往我怀里蹭那时候。

 
 

7:佐菲哥哥,你有没有一点良心痛?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H:不可以。

Z: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H:其实是稍微有一点点的,我很好奇真的能在这种事上得到快感吗?

Z:你什么时候想尝试的话我可以陪你玩玩看。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H:我们本来也不是靠性来维持感情。

Z:我也是这个想法。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Z:是犯罪,要被警备队抓起来的。

H:没有感情基础的性是无法得到快//感的。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H:没有。

Z:并没有。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H:警备队办公室...随时会有人来敲门。

Z:我有锁好门,不会有人看见的,你可以放心。

H:但是在工作的地方做这种事果然还是有点...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H:......有过。

Z:有的。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H:之前是为了博伽茹的事情吵了一架,因为我一直说不听,所以他很生气的在和我冷战,对我完全就是对待公事的态度。就很冷淡的看着我在他面前......嗯......

Z:那时候是真的很生气,的确是不想理他的。

H:最后还是理了。

Z:因为实在舍不得了。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H:有的

Z:有,在他要辞工作去观察行星的时候。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Z:拼命挣扎,但是当时他还是个彻彻底底的文职人员,和我战力不在一个水平线。挣扎和没有差不多。

H:你那次很过分。

Z:我的错。但是再来一次我也会这样做。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H:佐菲。

Z:希卡利。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H:就是我的理想性。

Z:因为是他所以才是理想性。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Z:有的。

H:......有的。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H:差不多一万岁的时候,在佐菲家里。

Z:差不多一万三千岁的时候,在我家里。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H:是的

Z:是的。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H:他亲吻我哪里都很喜欢。

Z:唇。做的时候努力抬起身向我索吻的时候格外诱//人。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Z:所有敏//感的地方我都喜欢亲吻,最常做的还是背鳍计时器和勋章。啊还有接吻。

H:唇。我是真的很喜欢和他接吻。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H:去吻他。

Z:接吻吧。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H:我在和我的爱人融合。大概是这样类型的没营养的想法。不过我也没多余的精力想其他的。

Z:和他差不多了。在做///爱的时候想其他事情是对他的不尊重。

 
 

97 一晚H的次数是?

H:看情况。

Z:这个不固定,有点时候我们做一次就停,有的时候会做到他晕过去。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H:......我们一族没有衣服。

Z:披风大概算吧,我自己脱。

 
 

99 对您而言H是?

H:生活的调剂。

Z:只能和爱人做的事。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H:没什么好说的,我想说的他都知道。

Z:我爱你。

 

评论(5)

热度(1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