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一枯荣

啊我就随便挂个人啊。
占tag致歉啊。
@水羽君
为了艾特我特意点了关注,真是恶心死我了(。)

前情后果大概是这样的。
水羽君和另外一个小朋友在一个语c群里ky,说别人正经对戏的雷欧和阿斯特拉尴尬。然后阿斯特拉要求道歉,水羽君直接退了群,然后和管理说我学业繁忙你帮我道下歉。

(??你有病?有时间和管理说,没时间自己道歉?)

之后阿斯特拉在UM万能墙看见有人因为这件事挂他(P3),断章取义的说他不依不饶。然后阿斯特拉当然不愿意被这样抹黑,就发单子把整件事都说完整了,再挂了回去。

然后高能来了啊,水羽君这小朋友当没事人一样在底下评论“啊这群我呆过”

之后被说尴尬的当事人之一雷欧在底下和她争论(p1),她反正有各种借口,就是不愿意道歉,反而说我们非揪着过去不放。

然后又自己发了单子,匿名各种装委屈装无辜啊。(p2)

我一向觉得她文风辣眼睛(对不起虽然我自己也不好,但是我有自知之明),她的文我没怎么看过。听群里朋友说她以前写过一篇文,佐菲各种死于自杀。别人评论的时候她还表示,“我在致敬迫水真吾啊。”

我。操。你。妈。

田中实的粉丝让你现在就去死。谢谢。这特么堵心的啊我日了狗了。

而且这小朋友极度ky,之前阿烬太太写了一篇文,扎基教奈克瑟斯打游戏来着。她在底下评论说扎基这么玩肯定会死的,然后开始研究扎基打游戏的指法。
那请问您看小黄文会不会去实验体位啊?

好,我还有别的事要忙,今天份的瓜就到这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言,热度比较大的话我们就明天继续,我还能给您八一八她的弱智亲友(别添乱了你)

我是黎源,您的八一八小天使。QQ号码1668130524,加好友的答案是“阿青就是理”。欢迎她的小粉丝来找我撕,或者志同道合的朋友来跟我槽啊。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ノ♪喜欢的朋友点个关注再走呗(呸

评论(16)

热度(26)